唐渊鲤【备考繁忙】

“趁年轻,我偏要勉强。”


头像by沙田

【韩张】强制标记(十四)(abo双A设定)

写在开头:继续追妻火葬场x精英特警韩x正直律师张 本章两人在应酬上相见,老韩给新杰挡酒,回原来同居的屋子x



  

  “张律,两年了你不在Q市,老哥很想你啊。”张新杰旁边的男人满脸堆笑。

  “王哥,我本来打算一下飞机就来找你…”张新杰有一搭没一搭地应和着,视线却越过众人,落在大厅中央,被人簇拥的韩文清身上。

  两年不见,韩文清变化太大了。原本那个直率的特警队长,现在变得沉稳大气,目光深邃。周围人一口一个“韩处”,韩文清应对自如,显示出了成熟男人的魄力。

  旁边一个女性omega朝韩文清敬酒,从张新杰这个角度看过去,两个人肩并着肩,距离近得暧昧。



  张新杰看着两人就觉得心中酸涩,他挑了一个角落,独自坐下喝酒。

  烈酒入喉,灼烧着五脏六腑,张新杰很少醉酒,现在却只想一醉方休,好像喝醉了就能不想韩文清,不想自己对韩文清还有多深的情感。

  “呦,这不是张律嘛。”

  张新杰抬头,眼前的人是他在Q市多年的对家。

  “我还以为张律逃到A市,不打算回来了呢。”那人嗤笑,“陪老弟喝一杯怎么样?”

  张新杰醉得晕晕呼呼,他站起身,下意识地摇头。

  这一举动在那人眼里成了不留情面的拒绝,他恼羞成怒,一把将张新杰推到椅子上,拿起酒杯就要往他嘴里灌。

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韩文清突然出现,握住了那人的手,神情凛然。

  那人一看是韩文清,只好放下了杯子:“韩处,我找他喝杯酒。”

  韩文清看着张新杰脸色潮红,红色顺着脖颈往下晕染,担心他喝得太多了,皱了皱眉头。

  “我替他喝。”不等那人回答,韩文清拿起张新杰的酒杯一饮而尽,随后咬了咬张新杰嘴唇含过的地方。那人尴尬地走了。

  韩文清抓起张新杰的衣领闻了闻:“酒味这么浓…醉成这样你还怎么回家?”

  张新杰没听清楚,身体不由得向韩文清的方向探去。他的嘴唇擦过韩文清的脖颈,韩文清觉得脖子那一块都灼烧了起来,烧得心里又麻又痒。他骂了一句,搂住张新杰的腰,半扶半抱得把人弄上车。



  张新杰意识模糊地睁开眼,看见了昏暗的灯光,是同居时的卧室的那盏吊灯。

  往事如烟,张新杰记起两年前,他和韩文清在这盏灯下一起讨论案子,他们曾无数次和着灯光接吻,彼此的脸颊被柔和的灯光勾勒出温柔的轮廓。

  他还以为自己早就忘了。

  湿冷的毛巾搭上张新杰的额头,张新杰觉得陌生,在A市的那两年他身边一个人也没有,常常是独自应酬得宿醉。

  “文清…”张新杰脱口而出,心中是对那人的思念。

  握着毛巾的手顿了一下,韩文清的喘息变得粗重。半晌,他在张新杰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暖的吻。

  卧室的灯被熄灭,韩文清带上了门。
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