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渊鲤【备考繁忙】

“趁年轻,我偏要勉强。”


头像by沙田

我在等你

  “布被秋宵梦觉,眼前万里江山。”

   “什么也无法舍弃的人,什么也无法改变。”


  您好,这里唐渊鲤,透明写手/jks/说唱初学者

  可以叫我鲤鲤 鲤哥 鲤姐 小鲤都🌟!!是个暴躁老妹,天雷mxtx相关,毛毛别来,ky一句我骂一句,滚。

  全职高手我坑底,王杰希是高于一切的本命存在,爱他一万年“与其说那是一片海,不如说那是一片星海。”“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”

  有一个很棒的梦想,想做全世界最好的王杰希粉丝

…!  

  

  全职里cp最爱韩张,万年懒癌愿意为他们产粮!“两位选手,在全国数万选手的注视下,紧紧地握手、拥抱。”喜欢他们的细水长流x

  是张新杰女朋友,我对他的爱如匪石不转一般坚定!!


 姜云升/活死人/subs/阿姆/直火帮/CDC

 在学说唱,高中毕业会成为音乐人 吧


 最近在搞团兵 文厨


  很喜欢辛弃疾,最爱的词人!!!向往辛弃疾和陈同甫的情感,肝胆相照、惺惺相惜。

  “我最怜君中宵舞,道‘男儿到死心如铁’,看试手,补天裂。”

  大雪纷飞降鹅湖,“长夜笛,莫吹裂。”


  最近在搞精灵宝钻,GE人,也搞gigolas,吉尔加拉德狗狗狗狗大狗狗



  中V最喜欢乐正绫!!是我老婆我生命之光!!!!吃阿绫和她哥哥的cp,南北我也很爱!南北一条gai!还有红尘…好多阿绫相关我都可



  手帐很久没搞了x 很喜欢一座冰川大佬的风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手帐相关b站/微博@渊鲤向往苏黎世,还是刚入坑时候的垃圾拼贴,有缘再更8!



  喜欢辩论,白月光詹青云/陈铭/黄执中/夏宇轩。老友赛新华语几乎场场都看。


  最近在备考,很忙。想去人大法学系,想当律师。




  “却笑人间举子忙。”

  

  “把吴钩看了,栏杆拍遍,无人会,登临意!”


  “不恨古人吾不见,恨古人不见吾狂耳!知我者,二三子。”


  “自从相遇,隆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qq2721693565欢迎扩列

   

  感谢你看到这里!!

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