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渊鲤【备考繁忙】

“趁年轻,我偏要勉强。”


头像by沙田

【韩张】强制标记(七)(abo双A设定)

写在开头:接上篇 精英警察韩x正直律师张

这两篇是细水长流 两人明晰心意后的加深感情x

为高潮做铺垫ww

谢谢你来看我的文!




  “你们就是疏忽职守!!”年轻男人双眼通红,等着面前的一众特警,“我的妻子…她才刚刚怀上孩子…都被毒品害死了你们才来……”

  韩文清忍耐着没说话,为了缉毒,他们也有兄弟牺牲。但同理心使他努力克制着不给受害者增添悲伤。

  “我要告你们…还什么特警…”男人声音颤抖,“拿着国家钱的一群蛆虫吧!”

  “你冷静一下。”年龄小一点特警忍不住了,“我们理解你的心情,我们自己人也牺牲了…责任根本不在我们,我们的任务是打击毒贩而不是救人。”

  “啪———”突然,男人一巴掌往说话的特警脸上甩去,众人皆是一愣。

  年纪小的特警猝不及防被打,脑子发懵,最为公关人员的他不能还手。他咬着嘴唇,眼睛发红。

  他们为了这次任务两个晚上没闭眼,很多人带伤,死去的兄弟最后也没和家人说上一句话…结果呢?一个巴掌,火辣辣的,对于特警来说倒不怎么疼。

   但是让人心凉的彻底。




  韩文清回到家的时候只觉得疲惫,他坚硬的外壳一进门就撑不住了,他把自己往床上一扔,大口揣着粗气。  

   死去的那个特警刚刚结婚,性格特别好,早上的时候还笑着跟他说请他参加婚礼。韩文清舌尖苦涩,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沉入海底。

  张新杰看了他一眼,察觉到了他的难受,什么也没说,去客厅倒了一杯热牛奶,放到他的床头。

  



  “我当了快十年特警。”韩文清像是在自言自语,“我是越发弄不清楚,为什么会这样。”

  张新杰在他的身边躺下,把台灯调暗了一点,房间充满了温柔的暗调。

  “我当了这么久的律师,时常觉得很迷茫。”张新杰伸出手,以韩文清十指相扣,两个alpha的热度交织,像是能温暖满是伤痕的心灵。

  “其实律师这个职业没有它看起那么光鲜亮丽,刚开始所有人都是带着一腔热血,想要维护这个世界的公平正义。”

  “然而声音那么小,那么弱,怎么改变这个人性复杂,走起路来还有些颠簸的社会啊?”

  韩文清转过头,深深看着张新杰。

  “我现在就想,能帮一个是一个吧。”张新杰眸子里好像有坚定的光芒,他微笑着,像是看见了星星一样呢喃,“程序正义……”

  韩文清心中一动,他撑起身子,吻上张新杰发光的眼睛。他看着那双眸子变得温柔,觉得浑身的戾气也没了。

  再坚持一下吧,做特警,无愧于心就好了。



  张新杰把头埋入韩文清的胸膛,感受着这个alpha强力的心跳。

  他们在床褥之间拥抱,激烈地纠缠。到最后两人都是大汗淋漓,韩文清一把抱起张新杰,往浴室走去。

  “文清,放我下来。”张新杰觉得自己alpha的身份,躺在韩文清怀里太过羞耻,“我自己走…”

  “别动。”韩文清低头笑了笑,他就喜欢这种感觉,好像怀里这个人完全属于他一样。

  张新杰猛地翻身挣脱束缚,腿部的撕裂让他倒吸一口凉气,但他在瞬间把情绪藏在金边眼镜后,用热水澡放松自己不适应的身体。



  桌上的牛奶还是热的,韩文清看着牛奶出了一会神,眉眼间柔和了许多。

  真好,不论工作中什么风浪,家里有个张新杰。

  足以他化百炼钢为绕指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