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渊鲤【备考繁忙】

“趁年轻,我偏要勉强。”


头像by沙田

【韩张】花吐症

写在开头:是新杰暗恋韩文清,韩队也喜欢张新杰的双向暗恋!得花吐症的是新杰xx开这篇其实就是为了甜,原著向he!

  谢谢你点进来!





  张新杰用余光看着他的队长,阳光把韩文清的侧脸笼罩在一片橙色光晕中,硬朗的线条都变得柔和了很多。韩文清一转头碰上了张新杰的视线,心脏停顿了一秒。

  “咳咳…!”忽然,张新杰开始猛烈的咳嗽,吐出来的,是一片海棠花瓣。




  张新杰喜欢韩文清,喜欢了十年。

  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一往无前的大漠孤烟,就被这个顽固直接的家伙给吸引,放弃了学业打电竞,甚至离开家人来到了Q市。

  但他从来没表现出来,严谨内敛的他陪着韩文清拿下冠军,走过了七年。

  他原以为这个秘密可以藏一辈子,直到他得了一种叫做“花吐症”的病。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
  他想,要是让他去让韩文清吻他,还不如咳死算了。

  



  “副队最近是不是生病了?那天我看他咳得很厉害。”吃饭时,张佳乐对宋奇英说。

  “保洁阿姨说她在副队的垃圾桶里发现了带血的纸巾,估计是真的。”宋奇英叹了口气,“副队就是太操心战队了。”

  隔壁桌的韩文清拿筷子的手抖了一下。新杰他最近怎么了?好几次训练的时候他都看到他咳得趴在桌子上,像是一口气接不上来了一样。

  他看着张新杰的背影,觉得胸口闷得慌,他很担心自家副队真的出事了。




  第二天的训练,韩文清出去打水的间隙,队员们都开始说笑起来。

  “听说韩队他去相亲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完全想象不出来画面。”

  “我去啊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他直男的一批,都说大漠孤烟直啊!”

  “据说那妹子还很满意(?)说什么觉得老韩一身正气。”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要是成了以后生活就靠老韩收保护费了。”

  张新杰他愣住了,不敢相信韩文清真的去相亲了。在这个人身边太久,他都快忘了他的队长总是要结婚、生子的。他不可能指望他跟自己一样。

  嗓子又开始疼,他逃一般地冲出训练室,跟迎面走来的韩文清撞了个满怀。

  “新杰你去哪?新杰!!”

  张新杰开始剧烈的咳嗽,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一样,韩文清连忙抱住他,轻轻拍他的背:“新杰,你没事吧?你抬头看看我。”

  张新杰在韩文清的怀里愣了一秒,韩文清身上的气味让他一时间慌了神,他的心脏狂跳了起来,不敢面对韩文清,一把推开了他,跑回了自己的宿舍。

  “…新杰你去哪?!”韩文清追了过去,他一低头看见自己的衣服上,沾了张新杰咳出的血丝。

  韩文清的心沉到了谷底。




  “咳…咳咳!!!”

  韩文清一脚踹开了门,看着自家副队躺倒在床上,咳得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。床上铺洒着的海棠花瓣,像极了鲜血。

  他一把将张新杰从床上捞起,打横把他抱起来,让他躺在自己怀里。韩文清轻轻拍着张新杰的脸:“新杰,你怎么样?你别睡!”

  “…队长。”张新杰觉得天旋地转,眼神都是迷离的。

  又是一阵猛咳,张新杰吐出了带血的海棠花瓣,昏了过去。

  “新杰!新杰!”韩文清看着怀里的人脸上毫无血色,简直要疯了,“醒醒…张新杰!!”



  

  120拨通了,韩文清不知道救护车什么时候到,他看着怀里的人,忽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。

  他低头含住了张新杰的嘴唇,冰凉的触感让他心惊,他撬开了张新杰的牙齿,想温暖他的舌尖。

  他喜欢这个人很久了,他喜欢他的严谨认真,喜欢他的思虑周全,喜欢他的体贴温柔,喜欢他的一切。

  他们已经相伴七年了,那个女孩跟他说她喜欢他的时候,他拒绝了。虽然他自己也知道不可能,但如果能跟张新杰在一起,该多好。


  


  韩文清想,他怀里的人要是出事,他估计会疯了。





  “是花吐症。”医生看了一眼韩文清。“就是因为暗恋一个人而吐出花瓣…现在已经好了。”

  “那个…这段时间里,有人吻了他吗?”医生问。

  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



  张新杰觉得人生总是有计划外的惊喜。

  比如他刚从病房里醒来,就看见床头放着两枚戒指。

  一枚是第四赛季的冠军戒指,一枚是钻戒。

  旁边字条上写着:from韩文清。

 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 

  

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