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渊鲤【备考繁忙】

“趁年轻,我偏要勉强。”


头像by沙田

【韩张】【国庆】新杰,我们去撸串吧

a写在开头:好久没更文啦!是十一长假张新杰回不了家,晚上和韩文清一起去撸串(?)的故事,有张新杰喝啤酒喝醉和接吻xxx。原著向。





  “…好,我知道了,没关系,麻烦你了。”张新杰叹了口气,放下手中的电话。

  今年的十一长假他托人定回B市的火车票,结果到现在都没有消息。他伸手揉了揉眉心。

  今年的立秋,好像格外的冷。




  “新杰,怎么了?”韩文清一进训练室就看到自家副队趴在桌子上。他看着张新杰只穿了一件衬衫,就伸手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,搭在他的身上。

  “队长,我今年十一回不了B市了。”

  “别着凉了。”韩文清把张新杰的衣服紧了紧,作为Q市人他体会不到远离家乡的心情。他向前一步,把张新杰圈在自己的怀抱中,下巴顶着张新杰干爽的头发。他很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副队。

  “新杰,我们出去吃饭吧。这个十一我们一起过。”




  “老板,来二十串羊肉串!”“好的嘞小韩!”

  张新杰嘴角抽了抽,作为一个规律作息的人,烧烤这种东西对他来说简直就像洪水猛兽。他一个愣神,发现韩文清紧紧抓住了自己的手,掌心的温度顺着手腕烫到张新杰心里,他心跳猛地漏了一拍。

  “这家烧烤味道不错。”韩文清知道张新杰内心的纠结,他看着自家副队铁青的脸色,侧过头隐藏起自己嘴角的笑意。

  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,他眼睛里的笑都快溢出来了。韩文清没忍住背过身子,肩膀抽了两下。

  …队长肯定是故意的。

 


  在一片烟熏火燎中,张新杰认命地吃起了烧烤,还喝了点啤酒。

  可自己也没想到,他喝醉了。

  “队长…”他无意识地靠在韩文清的身上,手里还拿着Q岛啤酒,从来不喝酒的人一喝酒就醉。他现在只觉得天旋地转,整个世界都是模糊的。

  眼前好像有光,他伸手去抓,却扑了个空。他想起自己刚来霸图的时候,跟自己家人几乎决裂,这么多年了,他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  啤酒下肚,他心里好像有个洞被放大了,他觉得空荡荡,觉得焦虑,他慌忙抓住了韩文清的衣领。

  韩文清摸了摸他的脸,摸到了满手咸湿。

  那是张新杰的眼泪。




  “新杰,新杰!”韩文清搂住张新杰的肩膀,将他往自己怀里带。他看着平日严谨的自家副队现在紧紧抿着唇,他从来没见过张新杰这副模样,一下子慌了。

  他低头,吻上了张新杰的嘴唇。

  张新杰睁大了眼睛,下意识的想把韩文清推开,却被韩文清一只手摘掉了眼镜,滚烫的舌头撬开了自家副队的牙齿。

  张新杰没了眼镜,什么也看不清,他抱住韩文清。两个人刚刚喝了酒,嘴里都还残留着啤酒的味道。

  在分开的空隙,张新杰微微睁大眼:“队长……”因为酒精的缘故,他看向韩文清的眼神毫无防备。

  一秒钟的对视,韩文清只觉得脑子里有根弦突然断了。他再次狠狠的亲上了张新杰的嘴唇。




  韩文清就这接吻的姿势抱起了张新杰,放在自己车的副座。他们恋恋不舍地分开,从对方嘴里带出一根银丝。

  张新杰一愣,把头转向另一边,看着窗外的灯火璀璨。 

  韩文清看到自己的副队耳尖红了,他的心突然软得不像样子。

  “siri,帮我搜找最近的酒店。”他启动汽车,对着张新杰的后脑勺微笑,“干完正事再把眼镜给你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



  

  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